close

 

FullSizeRender 3.jpg

 

久違的一篇美食文章✨

這篇文章可能會稍微的短請見諒😅😅

今天是面試後跟姊妹小小的午餐時間

來到了東區的小巷弄店家 - 樂。野食🌟

外觀是純白的我很喜歡~可惜我忘記拍一下外觀的樣子了😅

 

FullSizeRender 2.jpg

這是剛進去的樣子~不大不小的空間剛剛好

裝潢都是走簡單舒適的路線

重點我覺得採光蠻棒的!超適合拍照的哈哈~

 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拍這張的是因為我蠻喜歡那個燈的外觀

就很特別的用竹籬編織的感覺~~

 

FullSizeRender 5.jpg

 

我朋友站的那個地方就是自助區~水跟餐具都是自己拿唷!

很明顯的這地方就是免服務費

 

FullSizeRender 6.jpg

 

 

這櫃子擺放整齊的杯子當裝飾

莫名就是很吸引人而且看起來就很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哈哈

 

FullSizeRender 4.jpg

 

這是他們的菜單

不要看他好像有點舊舊的喔~

這樣就證明他有很多人翻過的痕跡

因為當下沒有太多時間就沒有拍到裡面的菜單了

簡單說一下他們有早午餐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鬆餅應有盡有

個人是覺得價位算偏高拉~

 

FullSizeRender 3.jpg

 

右上方的是👉🏻 蒜辣鮮蝦義大利麵 $300

不會有辣的味道吃起來蠻爽口的重點蝦子真材實料蠻大隻的耶~

可惜蒜片味道沒那麼明顯

左下方的是👉🏻 和風野菇義大利麵 $320

醬是有點奶味的那種但不會很濃厚很膩就蠻清爽~

生蛋拌入之後就會增添一點濃郁感

 

話說鬆餅聽說必點🤔

不過因為太飽了吃不下就沒點了覺得可惜~

 

 

關於樂。野食⬇️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

電話02-27523180

營業時間: 一到日 10:00-21:00

 

👉🏻不收服務費

👉🏻可預約 (平日午餐時間通常都會坐滿建議預約唷!)

 

謝謝大家看完這篇食記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regret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